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令我破戒的-Dior幻彩五色眼影紫色幸運星
Aug 17th 2013, 23:03, by Tatehala

作者Tatehala (仲夏夜之夢)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令我破戒的-Dior幻彩五色眼影紫色幸運星

時間Sat Aug 17 23:02:55 2013

(手很抖的)照片多之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lolakate.pixnet.net/blog/post/50367426 (以下則為文字複製,本文開始~) ======================================================================== 好久沒寫妝文了!!超級緊張的啦!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整個超無言, 每張都沒有對好焦而且手都晃到是怎麼回事?! (自以為這樣比較朦朧比較美嗎?誤.....) 雖然有關注這個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的手很不穩,一向都像帕金森氏症發作, 不過這篇文章我真的是化妝跟拍照都弄得很辛苦,居然還是這種成果.....QQ 我真的要為那些能寫出美麗妝文的版大們誠心的拍手叫好, 因為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到底誰可以來救救我? 話說前幾天放火燒了大家Dior今年秋季的幻彩五色眼影-幸運星限量版, 雖然價格令人內心掙扎(而且兩盤都這麼漂亮是想坑殺人嗎??!!) 就連一向都不買紫色眼影並且以綠眼人自稱的我都忍不住獻出鮮血購買了紫色盤(#864), 其實我對於紫色的眼影一直以來都有很嚴重的恐懼感! 話說我大概上大一的時候,我媽帶我去找熟識的蘭蔻櫃姐修眉毛, 小姐並且很好心的推坑推薦我媽買一顆紫色的單色眼影給我, 單看真的是滿漂亮的,雖然我從小就不是特別喜歡紫色, 但是畫上眼之後我就....崩.潰.了!!! 超.級.風.塵.的.啦!!! 我猜想可能是我的長相不對吧,別人擦紫色就好好的, 我擦就像晚上要陪客人搖來搖去.....這...... 總之,在這件事情之後我內心就留下超級深的陰影, 只要有紫色的眼影盤我一律跳過,連考慮都不考慮, 話說這此我靠櫃本來也是因為只想看綠色, 誰知道櫃姐又很雞婆熱心在她手上也試了紫色, 沒想到,我就這樣中招了!!顏色真的很美~ 於是,小女子就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改購入紫色這盤. 因為放火燒人卻又不分享妝文實在是不太道德, 所以我這個手拙人決定跟大家分享兩種畫法, 雖然照片看起來相當糟糕,但是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得到一點靈感~(我在說什麼???) 如果覺得畫得不夠好的話也請大家鞭小力一點,畢竟誠意無價嘛~~ (對了,歡迎大家留言,大家都不留言感覺好寂寞唷QQ) 那就Let's go吧!!!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1.png 相機好像有點吃色,不過大體上也不會差太多,顏色不會過於艷麗, 主要都呈現珠光的色彩,只有昨上角那格是屬於亮片格,比較適合疊擦在其他顏色上面, 或者是當作眼頭或下眼線的點綴性質,單獨擦會比較虛一點,而且這格真的不紫.... 手背上的試色(第一張是用刷子試色,第二張則是先在上背上了UDPP之後再用手指沾取): 眼影盤壓得滿實的,所以不太飛粉,粉質算細密,用刷子相當容易取色, 擦在手上發色度也很好! 這張明明有先在上背上擦primer,而且手指也很惡狠狠地沾了顏色, 但是反而發色度比較差,真是令我大惑不解...... (請大家包容我用滑鼠跟小畫家寫出來的字實在是有夠醜.....)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png 第一種畫法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如果有看過PONY的超正女神妝這本書的話, 其實這個畫法就是仿裡面的「薰衣草」~ 不過她畫得超讚超清新,我畫的就....大家加減看吧XDDDDDD (對了,這次因為只有介紹眼妝,所以我就不露出整臉來嚇大家了, 而且我近來眼睛不是很好,畫的時候右眼狀況實在太差,所以最後就只畫左眼, 但是後面還是出現了整眼都血絲的恐怖畫面,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一號眼妝: 1. 先用1號的淺藕色擦在上眼皮眼窩處,然後畫上咖啡色的隱形眼線即可; (話說我是眼線白癡,我想這跟我的手殘間有相當密切的關係, 畫的時候還不小心折斷了很長一段蕊.....) 2. 因為這個眼妝是著重在眼下,所以請在眼下處眼中到眼尾的部分刷上主色4, 不需要疊擦太多次; 3. 下眼線眼中到眼頭的部分則是刷上2亮片色,因為是亮片, 所以用點壓的方式會比較好上; 4. 刷上下眼睫毛,我這次是用蘭蔻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雖然被日雜票選為今年第一名的睫毛膏,但我怎麼樣都刷不順手..... (請大家可以直接無視我那殘廢般的下眼睫毛,它已經沒救了,藥石罔效, 而且我也不會貼假睫毛,安息吧孩子!) 5. 噹噹!完成,小小騷包的畫法,妝感不重,以可愛感為主~ (這...這...這也可以算是一個步驟嗎?毆)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2.png 解析度真的好差~~~(抱頭痛哭)為什麼自拍這麼難呀?!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3.png (自以為這張看起來會比較清楚,但其實並沒有QQ.......) 二號眼妝則是用到了這盤所有五格的顏色,比較豔也比較濃一些, 不過我的眼睛在此時又更不配合的出現了嚴重的血絲, 害我看起來像是被人揍了.....(默) 1. 將1淺藕色刷滿整個眼窩部分當作打底; 2. 將5稍微深一點的紫藕色畫在稍微超出雙眼皮折線到睫毛的部分, 同時將5擦在下眼瞼眼尾到前面2/3的地方; 3. 重點色4在上眼皮眼尾處用橢圓的方式疊擦加深,範圍只有眼尾的部分唷! 4. 將2亮片色疊擦在上眼皮中間圓形部分,大約是閉眼時眼球的地方, 增加閃耀感,同時畫在下眼線眼頭1/3的地方; 5. 將眼盤中間3的粉紅色拿來打亮眉骨部分,以及刷在眼下處假臥蠶的地方, 增加眼下兩色的融合度~ 6. 再次刷上下睫毛後就完成囉(我已經放棄不刷下睫毛了....:P)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4.png 前面那個血絲是怎樣?感覺我好像泫然欲泣.... (其實是刷睫毛時不小心督進眼睛裡了.....)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5.png 這張可以看到剛剛上眼皮用色的地方(雖然又是一張朦朧美QQ),總之深色著重於眼尾處~ 這張看起來比較不像在哭泣中(所以是哭完了?!),手動柔焦?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6.png Dior- 幻采五色眼影(864)_幸運星紫色_7.png 眼中的光澤感還滿明顯的,我覺得2的亮片色真的滿百搭的,大拇哥一個! 對了,這張看起來上眼皮眼頭的地方好像顏色也比較深, 其實....這是因為我閉眼的時候通常都會過於用力所產生的假象啦~ 4的主色深色真的只有上在眼尾處唷,而且並沒有拿來當上眼線使用唷! 如果大家想要讓紫色更明顯鮮艷一點的話,可以用4來畫上眼線,這個我下次再試~ 呼呼,好辛苦的一篇妝文唷(應該是大家看得很辛苦吧.....), 看來我要先加強的應該是我的拍照技術..... 希望大家喜歡唷,也請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畫法吧~ 希望下次還會有妝文的出現......(內心又出現陰影了)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4.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hhs 的頭像
    rrhh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