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板橋:典藏景觀餐廳☆ARTCO.33
Aug 17th 2013, 22:53, by iioouu

作者iioouu (小萍)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板橋:典藏景觀餐廳☆ARTCO.33

時間Sat Aug 17 22:53:53 2013

店名:ARTCO.33 消費日期:2013/8 電話:(02) 2955-06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 營業時間:08:00~23:00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55153435 --- 走進板橋新北市政府後右轉,搭成18、19號電梯就可以直達位於33樓的典藏景觀餐廳。 這是一家強標榜「結合美食與藝術饗宴」的餐廳, 期望將「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概念傳達至每個角落。 我對藝術沒有太大的感覺,倒是覺得這裡很有美式餐廳的隨興的氛圍, 木頭桌椅、大螢幕電視,以及牆上的畫作,超適合來點炸物拼盤和酒暢快閒聊。 菜單在官網上都有,除了最後這張直立式的四人分享餐。 仔細細讀菜名你會發現它好逗趣,什麼「好像到處都有賣的炸酸辣雞翅」、 「經典又老梗的蘿蔓凱薩松阪豬肉沙拉」、 「大蒜炒洋菇和剝好殼的蝦子」,內容超直白的XD 最後我們點了四人分享餐,內容有2400元+10%,再另點兩個義大利麵。 主廚例湯&手工麵包。 這麵包超小一個,棕色的是堅果口味,黃色的則是香料麵包, 我們偏愛後者,熱騰騰的蓬鬆香軟,淡淡的香料氣味挺迷人的。 磨菇濃湯濃郁程度我覺得普通而已,因為吃過不少高級餐廳味道都比它來的強烈, 雖然這樣得比較有失公允,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大蒜炒磨菇。 磨菇水分飽滿確不過分濕軟,蒜香氣十足,好吃! 不過最棒的還是我在隨意鳥地方吃到的松子香草磨菇,味道更上一層樓。 炸酸辣雞翅。 雖然菜單說這個到處都有賣,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外皮重酸重辣的,裡頭白嫩又多汁,好吃耶~ 經典凱薩沙拉。 也是一道還不錯的餐點,蔬菜冰脆,凱薩醬均勻沾附在葉片上。 明太子透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360元) 這道菜集結所有我愛吃的配料,只可惜我對它的評價卻不高分, 明太子的香氣濃郁,但是醬汁太少,麵條黏成一塊,快變成乾拌麵了。 比美開朗墨魚黑的蒜辣白酒透抽蛤蜊義大利麵(320元) 海鮮味鮮明、麵條彈牙,搭配的淡淡的蒜香氣,是這次用餐下來,評價最高的義大利麵。 不過若是剛熱戀的情侶最好別點這個,吃完滿嘴黑阿,哈哈。 焗烤香腸肉醬千層麵香料番茄起司奶油風味(380元) 義大利麵我喜歡Q彈的麵條,這種軟軟的千層麵,實在不適合我, 番茄肉醬味道偏鹹,巴附在麵條上吃沒幾口就膩了。 橄欖油翻炒自製風乾番茄、鯷魚、鮮蔬義大利麵(300元) 本以為鮮蔬應該會比較清淡,但其實還是挺油膩的,還放了一堆我最怕的黑橄欖。 好在剔除黑橄欖後,味道還挺不賴的, 鯷魚有種很特殊的海味,不需要過多的醬汁,簡單的拌炒就很香了。 爐烤醬燒豬肋排、松阪豬、香腸附薯塊和炸季節蔬菜。 吃了一大堆麵,總算來點不一樣了。 松阪豬鮮香帶脆,豬肋排香甜滑嫩,肉夾一下就散開了, 薯條就比較差強人意了,外皮不夠酥脆,我愛摩斯漢堡那種炸到脆口的黃金脆薯。 棉花糖野莓果醬薄餅附香草冰淇淋(240元) 擺盤好漂亮喔,讓人食指大動,薄餅裡頭包了香Q的棉花糖, 配上酸酸甜甜的果醬和冰涼冰淇淋,好吃耶! 如果冰淇淋能在更大球一點,我想就完美了。 鹹味花生焦糖奶油薄餅(200元) 這個我也好愛,上頭是奶油和糖粉,裡頭包有花生醬和些許顆粒, 本來又是焦糖又是奶油和糖粉的,應該很容易膩口, 卻意外因為鹹味花生而綜合了甜膩感。 現在兩人同行還送塔羅牌占卜, 聽店員說是很有名的老師,近期要造訪的人可要好好把握喔。 多年以前我曾經造訪32樓, 那時板橋還沒有這麼多新建的高樓,一望無際的視野真的挺美的。 現在許多景緻都被遮蔽住了,想拍張好一點的照片, 還得東喬西喬找角度,高樓過往的優勢似乎已不復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9.89 iioouu: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8/17 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hhs 的頭像
    rrhh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