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國民黨透露失聯黨員侯友宜已回復國民黨籍
Dec 24th 2013, 15:20

【晏明強、張麗娜/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至今對是否連任仍不願表態,使得新北市選情顯得詭譎難測,但由於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在新北市不但朱立倫的支持度大勝綠營對手游錫堃,連朱屬意的副手侯友宜,支持度也明顯勝出,使得國民黨在新北市的佈局,由於還擁有侯這個強勢備胎更顯游刃有餘。國民黨人士今透露,原本是國民黨失聯黨員的侯友宜,已經完成入黨程序,「參與初選的黨權沒有問題」,新北市藍營人士也解讀,雖然黨中央仍希望朱能連任,但侯的動作也顯示,他已作好隨時上陣,幫直攻2016年總統大位朱立倫,穩住新北市地盤的的準備。

雖然國民黨人士不願透露侯的入黨時間,但在12月初侯受訪時還公開表示,自己仍是失聯黨員,不願談選舉的話題,從時間推算他可能是在近半個月內完成回復黨籍的手續,也間接顯示朱立倫對連任與否,確實並非只有單一考量。國民黨人士也表示,國民黨章規定,黨員入黨需滿4個月,才有參加黨內初選的資格,預估新北市的提名作業將於明年4、5月間就要啟動,若侯要取得黨內參加初選資格,就必須在本月底前回復黨籍。

國民黨人士強調,不同於台中市長選舉,包括現任市長胡志強在內的藍營人選,支持度都落後民進黨的對手林佳龍,黨內新北市民調與《聯合報》的民調趨勢一致,除了朱有壓倒性優勢外,侯也有10個百分點的領先,國民黨足可以逸代勞,上半年完成提名都不算晚。

對於新北市副市長侯友誼重回國民黨,民進黨新北市長擬提名人、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幕僚昨說,「沒有評論」。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也說,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沒有評論,民進黨會做好所有準備,打贏明年七合一選舉。

新北巿副巿長侯友宜已恢復國民黨籍,具備黨內初選資格。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