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理性還是不夠喜歡?
Nov 12th 2013, 11:41,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理性還是不夠喜歡?

時間Tue Nov 12 11:41:10 2013

這篇文章太有趣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男友眼中的第一名, 100分 恩 應該喔 我是還好 我在我老公眼中應該0分............... 他單純是為了我的腿娶我的...X!!(無限髒話消音中) : 都希望男友可以捧著自己的臉說可愛漂亮 嗯? 捧臉是哪招? 偶像劇嗎? (羞) 如果是蘇志燮的話 可以喔!!(大心) (老公冷眼:捧臉是三小?可以你老目....) 我在我老公眼裡應該是個很吵的很愛大哭大笑很囉唆的瘋子..................... : 有時候問男友 我算是可愛的吧 : 男友的反應是 "痾.... 你要聽實話嗎?" : 不然就是說  你很普通啊... 恩...你男友屬於老實款 做人實在型 很好啊!!你喜歡油腔滑調的嗎? 可能要去加油站找喔!! 但一直油腔滑調會被fire吧... 男生老實很好 但適度老實就好 有時候女生還是愛聽好聽的話 偶而講一下讓女孩子心花怒放自己也會好過點阿~~ : 他覺得他自己很理性的回答我, 既然我都問了, 他就要老實說 : 這樣的男生是理性派的還是不夠喜歡我? 理性派 跟不夠喜歡有甚麼關係? : 他自己也說, 他是不會隨便給承諾的人 : 不說以後會結婚, 現在說了以後沒做到怎麼辦 : 就順其自然...不過也可能順其自然到最後就是我受不了他不給承諾浪費我時間 : 不過這樣的男生, 是太過於理性了呢, 還是不夠喜歡我? 不要鬼打牆了 他很理智 如果他不會輕易給承諾 不會亂畫大餅 如果他說到做到 如果他專情愛你 你最後會幸福的~ 做得到的承諾才是承諾 做不到的承諾不如永遠都別說 : 可能剛交往不到3個月, 他周遭朋友同事家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 是要刻意低調, 還是不夠喜歡我? "不夠喜歡我"這句話問第三遍 看得出來你在這段感情中有多沒自信 但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 如果你們交往不到三個月 他家人朋友都不知道你存在有以下幾個可能性 1.他覺得還不夠穩定 他比較低調 還不需要告知大家他跟你交往 等穩定在昭告天下 2.你不是正宮 不需要告訴大家 因為他有正宮 你是小三 小三高調個屁!! 3.他刻意低調 你不是小三-->他不夠喜歡你 他還沒全心投入 4.他膚淺 覺得你讓他不夠有面子(外型) 不急著大聲嚷嚷你是她的 他是你的 5.他天然呆 沒幾個好友 家人來往也不深 單純忘了................... : 大家的男友會覺得你是他心中的第一名嗎? : 會覺得不管怎麼樣都可愛嗎? : 那個曾經捧著我的臉說可愛可愛的男生, 在對我說沒感覺之後就good bye了 : 現在男友說他不隨便給承諾, 但也讓我沒安全感 : 真的會有男生理性到任何甜言蜜語都不說的嗎? 有啊!!我現任男友+老公每天都靠北我 我也靠北他阿 他不講甜言蜜語 可是他娶了我 他不畫大餅 可是他為我準備了一個家 他不油腔滑調 可是他一直保護我愛我從沒放棄過我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守護著我 他不浪漫求婚 可是他在我們的婚宴上做了無數影片然後大眾之下求婚了 他沒有多少錢 可是他規畫了我們的未來然後 用盡全力地幫我買了一個婚戒 他不帥不高不有錢 可是他好愛我 我也好愛他 愛到現在我想為他生個孩子(羞) : 叫我寶貝寶貝 但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覺得他不夠喜歡我 : 有本來不夠喜歡, 後來越來越愛的例子嗎? : 我想要被越來越愛.....愛到沒有我不行 你如果想要被越來越愛 請試著做到以下幾點 1.不再鬼打牆地問他說你漂不漂亮 2.對自己有自信 也對他有信心 對彼此的感情更要有堅定相信 愛情要有信任 否則很難長久 你要有自信 否則對另一半一直追問只會讓對方厭煩 3.如果對自己外表沒信心 女人可以化妝打扮整個改造差超多~~ (對自己外型跟穿搭有疑慮歡迎站內信或真的女生網友可以加我fb) 4.愛到沒有你不行真的好嗎? 熱戀也許彼此都黏TT 但熱戀過後一定會有過渡期 人是個體 不可能黏在對方身上 所以等熱戀期過了之後一定要有過渡期的心理準備 不要因為對方跟熱戀時期差很多就覺得不愛自己了 走不下去了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熱戀期過後的愛才是愛 所以 好好地享受熱戀期 並好好經營過度期 感情是一場長期抗戰 學校從來就沒教過我們怎麼愛人 怎麼付出 怎麼愛自己 所以學習永無止盡 愛情學分永遠修不完... 對自己有自信 相信對方對你的感情 你們會越走越長久 走到穩定期 走到再也分不開 走到變成家人形影不離 也就自然地攜手度過下半生~ 祝福你~~ -- (願) 「當你埋葬土中,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許一個願,與你結來世的姻緣」--蔣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9.42

myukaka:這篇每賣 11/12 11:48

sexxes:每次我捧著我老婆的臉說她好可愛 她都說:我知道阿 11/12 11:51

sexxes:= =... 11/12 11:51

aisha0318:.......你........你.........你..........(啞口無言) 11/12 11:52

elmostar:靠北來靠北去+1 11/12 1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hhs 的頭像
    rrhh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