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Facebook 唐立淇占星幫
Nov 27th 2013, 20:21, by starwish07

作者starwish07 (Terrence)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Facebook 唐立淇占星幫

時間Wed Nov 27 20:21:22 2013

作為一本書的作者,最大的期盼是「封面沒有我」,就乾乾淨淨的書皮,有質感的設計, 假掰但高級的那種。這是我心中卑微的小願望。 但很抱歉我的團隊說,唐老師你出的是運勢書ㄟ,一年一度的大事,要讓大家一看就知 道是你的作品,封面非有你不可。 所以我年年,都會有一次被當成唱片明星般高規格對待,一群專業人士慎重地圍著我, 幫我妝、幫我髮、幫我穿衣造型,好拍出最美最美最美的樣子,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大事 。 果然照片總是「美到我自己都吃驚」,效果十足,但問題就出在,我偶爾在電視上的露臉 ,不是那個模樣,總是一個馬尾(方便),穿著一般(本不時尚),也不太運動(寫書更 是),所以今年梳了個可愛瀏海的封面,讓人覺得落差到了極致,鄉民們的質疑,大致是 因為這樣吧。 我可以理解啦,這就是平衡,世間的喧囂,哪一樣不是為了追求平衡呢?平衡是好的, 多一點把大家拉回現實的力量,至少我以後出門方便些,人們不會太失望。 不過呢,只能說天蠍的運勢完全被這件事詮釋出來:海王五宮「作秀時美化到極致」, 與土星一宮「被責難到極點」,跟木星九宮「出版品能見度超高」同時在我身上應驗了, 被圍勦得眼花撩亂的我,其實也明白這是水三角送我的禮物,如果我有點羞恥心,就趕快 把真實的自己,變成封面那個模樣吧,但我做得到嗎?只能說盡量試試看吧。 但真的要向可敬的藝術家們致敬,我的造型團隊、設計團隊,總能看到害羞的、不敢秀 自己的我的內在,看到心靈最深處、最深處的偷偷渴望,並把她從厚重的石頭中拯救、雕 琢出來,是團隊們讓我看到屬於自己的可能,猶如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目標,鼓勵我朝這個 方向前進,對此我深深感動,我會加油的。 也謝謝占星幫的大家,希望你們喜歡這一年一度的嘗試,純屬心靈的感動,不只封面, 還有內文,若大家能把文字讀進心理,與我共鳴,封面如何已經不重要了。只是這樣而已 的事啊,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