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突然大老遠跑來
Nov 26th 2013, 22:39, by S93220561

作者S93220561 (實在不重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突然大老遠跑來

時間Tue Nov 26 22:39:32 2013

覺得心有戚戚 分享一下過去的自己 可能也是中二吧~(暈倒 不過我的症狀沒那麼嚴重就是了 ※ 引述《PTDriver (~河~)》之銘言: : 我是代女生PO 以下以第一人稱方式表現 : 阿中 是我的大學同學目前在中南美工作 對方也是我某一個學程的同學 但因為我後來轉校了 變成北高兩地 但我們都是高雄人 因為不常見面 就變成很難連絡 只能MSN或是手機簡訊 : 從念大學的時候 就不斷的在我機車上面放早餐 因為不常見面 而那女孩在學校時 很多同學和學長在追 畢竟有一個遠距離的男朋友 會喜歡上她 是因為當時失戀 她很關心我,但我知道她有男友 所以沒有要追她 只是"自己認為"想跟她說喜歡她(中二貌) 並且想對她好 其實對於告白,也是發自內心的說 只想表達喜歡這個朋友 但對方聽到後 當下馬上就變臉,認為我怎麼可以自私的破壞彼此關係 況且她認為我根本不了解她,何來喜歡 那晚,我們在西子灣的岸邊尷尬的收場 之後當然被逃避、不理了幾個月 後來透過一個學校的學姊調解我們兩個 才勉強再成為朋友 : 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也跑到我家樓下管理室放星巴克 : 我不斷的跟他說 不要破費買這些東西 不要買 我不喜歡這樣子 她覺得她也跟我說的很明白 只是朋友 但我卻都沒有聽進去 後來我到了台北讀書 她有兩次上來逛展覽和聽演唱會 我都抱持著喜歡她的心情 幫找餐廳,買票,接送,逛夜市 後來鬧翻後 她說 她只是找我幫忙 並且和朋友聚一聚 我則認為 我很用心的對待妳 妳如果不是喜歡我 就是在利用我 這讓我非常感冒 所以絕交的那個晚上 我問了說: 「妳是不是把我當成可以利用的朋友??」 絕交後,她在FB罵了我 說我是死娘砲... : 阿中依然故我 每天就把吃到的美食拍給我看 或者我人沒到 也打卡打我的名字進去。 因為我沒阿中那麼殷勤 但只要女生找我 我都會接送+請吃飯+送禮物(多半是生日禮物) 不過我們在MSN上的互動 她對我 始終超冷淡的 幾乎是Q&A模式,每句不超過十個字 而且只會回答一句 即便是這樣 我當時還是認為自己最喜歡她 : 問題是我們只是普通大學同學和朋友關係而已 : 前陣子我一個人去北部玩耍 : 找朋友 逛逛街 看看風景 阿中知道我會去北部玩 : 可能是他要回去工作了吧 每半年回來台灣一次 : 他一直約我出去吃飯 我回他 我工作很忙 而且排定時間去台北玩 我也會試圖問問對方有沒有空 甚至有一年 她說她想去遊樂園玩 但很懶的約 我聽到後馬上幫她約了我們共同好友 也就成行了 不得不說 中二的心情 真的就是認為 我做的這一些,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而且樂此不疲 不太會管對方喜不喜歡 如果遇到一個喜好不好意思說清楚的人 那孽緣就會越走越偏了 : 我也絕對沒有給他可以交往的訊號 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而已 有時候 也許妳認為沒有 多數人也認為沒有 但中二哥就會覺得有 光是個妳還有理會他 就會讓他覺得希望無窮!!(這是事實) : 然後在我去玩的那幾天 他告訴我 他人現在在台北(而且把GPS位置給我),說要見面 : 一直猜測我是不是真的有去北部玩 : 看我上次傳送fb訊息 發送地點人在台中的訊號 認為我人還在中部 根本沒去北部玩 這裡就是中哥做的比我過份的地方 我不會去腦補這些 : 我跟他說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也沒必要騙你 我人真的在北部也想好好的依我的行程 : 旅遊 : 過沒多久 他就寄了一些女生的用品 當作道歉的禮物寄過來給我 : 我將禮物寄還給他 : 並且向他表示 你上次沒跟我約好就跑來台北找我,現在沒跟我說 : 就寄東西給我 這不是一樣的事情嗎?我們就是單純的同學和朋友關係 : 你不懂嗎? 我講了好幾次了 如果再這樣 我們就絕交了 : 時隔兩三天,他用我的名字在博客來買書 付款後寄送到我工作室 : 我沒得退 : 試問 我要怎麼拒絕這個人的 好意 基本上 斷絕一切往來 等他目標轉移後 至少妳可以好過一點 不過我曾經發生過的 是有個女生想跟我在一起 我們熱絡了三天 最後我跟她說 請她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無法對他好 而原因就是因為 我當時還是很喜歡那個女生 在絕交之後 我往後一年裡 每半年還傳簡訊想問問她還能不能當朋友 當然都沒被理會 她大概覺得我是瘋子吧>※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9.165 ※ 編輯: S93220561 來自: 220.135.69.165 (11/26 22:45)

frankmaki:想想角色互換..一個你無法接受的女生頻對你示愛..甚至對 11/26 22:49

frankmaki:外自認是你女友時..你也會覺得會囧吧~幸好你走出來了.. 11/26 22:49

frankmaki:恭喜你..你所追求那女孩大概也鬆了一口氣 11/26 22:50

bfacsls:有所成長!Good job!! 11/26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