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不該再關心一次?
Nov 26th 2013, 22:50, by s5120593

作者s5120593 (Jerry 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再關心一次?

時間Tue Nov 26 22:50:09 2013

上禮拜和女友有些不愉快,當晚她就說他累了 說想冷靜一下暫時分開一下 我知道通常說的"暫時分開",應該就可以算是宣告無期徒刑了 所以我也有那個心理準備了,也告訴自己應該看開點了 她從來沒交過男朋友,而我以前有過幾段但都不長 當初在連自己都無預期的衝動下告白,而她也點頭答應 但在之後交往的過程中漸漸感受到這似乎是不太對等的感情 就是我很喜歡她,但他卻好像沒那麼喜歡我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所以我不是那麼確定 因此我不知道她是第一次交往不習慣表達感情關心對方 還是就像我感覺的沒那麼喜歡我 那次的不愉快我有問她到底是甚麼想法 她只說他不會講只想冷靜一下 分開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我也完全沒有再聯絡她 從當天傷心生氣到今天慢慢平靜,但想到還是會有點難過 這段時間不連絡本來是認為,既然要冷靜就別再吵她 至少分開了也不要讓她覺得我很煩對我反感 但我朋友勸我可以再去關心他一下,說不定她在等我主動破冰 所以我又動搖了,想跟她說最近天氣會變超冷希望她穿暖一點 想問一下我怎麼做才是比較好的 這幾天都是這種低落的心情,連帶好多事都做不好 雖然也一直告訴自己要提起精神,也讓自己埋頭忙實驗室的工作 希望不要再傷心下去,但還是會不時想到就無奈一下哈哈..... 我這段時間該怎麼看待她呢? "女友"or"前女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7.5

mewu:說不定她在等我主動破冰?別傻了冰鑿在她手上你手上的是乾冰 11/26 23:01

mewu:越噴只會越冷,所謂冷靜期就是是敏感期,稍微碰一下都嫌刺。 11/26 23:02

antibody27:樓上妙喻 11/26 23:15

p16001017:完全消失 找出原因並改變他 本身更好再出現 11/26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